舒淇踢飞阮经天 《聂隐娘》网络视频发酵

2015年08月10日16: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舒淇在梁柱上潜伏观察 舒淇在梁柱上潜伏观察
《刺客聂隐娘》中舒淇与张震过招 《刺客聂隐娘》中舒淇与张震过招
阮经天扮演张震的头号侍卫 阮经天扮演张震的头号侍卫

  林怡妘∕文

  新浪娱乐讯 由侯孝贤执导,舒淇[微博]、张震[微博]主演的《刺客聂隐娘》10日发布幕后花絮-演员篇,有惧高症的舒淇啣着匕首在梁上穿梭,更见到她在和张震、阮经天[微博]等人过招时,因为出脚太重还让阮经天被震退了好多步。另外,台湾知名网络动画频道“台湾吧(Taiwan Bar Studio)”也推出了“三分半钟看不懂刺客聂隐娘”视频,连台湾补教界名师吕捷,也在脸书上推荐影片,预告该片的时事题将会是考试的重点,让《刺客聂隐娘》的话题在网络上发酵。

  在《刺客聂隐娘》幕后花絮-演员篇中,看见有惧高症的舒淇啣着匕首在梁上穿梭,舒淇在访问中也透露:“第一次要在一个角色里面待这么久,蛮奇特的,而且侯导一直都让我能够挑战自己,我觉得挺难的,除了我有惧高症之外,武打本身也不在行,有点找不到一个侠士该有的眼神、动态和走路的方法,就一直都在摸索。”她认为,拍完电影就像在唐朝走一回,感觉很奇妙。

  而台湾知名网络动画频道「台湾吧」在上周五推出“三分半钟看不懂刺客聂隐娘”影片,用幽默风趣的动画,搭配上旁白超有梗的内容,引起广大讨论,就连大陆都已有许多分享,大陆网友更说,这动画真是神级制作,影片中的旁白堪比星爷(周星驰),声音乍听象是周杰伦!包含舒淇、张震、陈坤[微博]都在自己的微博上分享,舒淇更用多个丰富的表情,开玩笑地再帮《刺客聂隐娘》说明:“这是一部容易看懂且享受其中画面的电影!”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刺客聂隐娘》舒淇阮经天张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