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遭讽脸油像售楼小姐 自称有品位反击

2015年08月11日16: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舒淇《刺客聂隐娘》发布会造型 舒淇《刺客聂隐娘》发布会造型
反击脸油 反击脸油
反击像售楼小姐 反击像售楼小姐

  新浪娱乐讯 8月10日,舒淇[微博]亮相电影《刺客聂隐娘》北京发布会,身穿黑色连身裤内搭白衬衫,这一干练直率造型竟被网友讽刺为像售楼小姐。8月11日,舒淇在微博上反击:“多有品味的售楼小姐啊。”

  舒淇身穿黑色连身裤内搭白衬衫,一头飘飘然的直发,十分清爽干练。而有网友却指出:“她一般都会穿出售楼小姐味。除了金马那次,前提还要去掉那条雷死人的裤子。”如此遭到了女神舒淇的反击,称自己是有品位的。

  网友们纷纷留言调侃道道:“卖过车卖过衣柜卖过衣服卖过首饰…副业不要太多哦,售楼就算了,您送一楼呗。”“那也是个大堂经理级别。”“有品!女销售值得借鉴。”(实习生璇子/文)

(责编: shining)

文章关键词: 舒淇刺客聂隐娘售楼小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