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发生爆炸 娱乐圈祈福多个发布会取消

2015年08月13日16: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宋承宪刘亦菲默哀 宋承宪刘亦菲默哀
天津滨海新区发生爆炸 天津滨海新区发生爆炸

  魏頔/文

  新浪娱乐讯 2015年8月12日晚11时30分左右,天津滨海新区瑞海公司所属危险品仓库发生爆炸。据现场目击者称,现场火光冲天,腾起蘑菇云,爆炸产生强烈震感,河北多地亦能感觉到。截至13日中午12时,爆炸事故已致44人遇难,其中包括12名消防官兵。

  事故发生后,娱乐圈内多个发布会取消,原定于8月13日举行的电影《前任攻略2》发布会当即叫停,而刘亦菲[微博]、宋承宪[微博]主演的电影《第三种爱情》发布会,也于当日下午宣布取消,两位主创还亲临发布会现场表达沉痛的心情。而韩国艺人朴有天的微访谈也宣布改期,到本月20日再进行微访谈。

  原定于8月14日举行的TFboys粉丝见面会,于事故发生后宣布取消,TFboys新歌上线的时间将延期。(魏頔/文)

(责编: shining)

文章关键词: 天津爆炸刘亦菲宋承宪祈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