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塘沽发生大爆炸 何炅黄晓明等祈福

2015年08月13日02: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8月12日22时50分,天津消防总队接到报警称,天津滨海新区港务集团瑞海物流危化品堆垛发生火灾,天津消防总队9个中队和港务局码头3个专职队赶赴现场扑救。23时30分左右,现场发生爆炸。现场火光冲天,附近居民能听到巨大爆炸声,有强烈震感。受伤人员被送往附近医院急救,伤亡情况尚不清楚。

  深夜,何炅[微博]、黄晓明[微博]、李晨[微博]、范冰冰[微博]、王珞丹[微博]、佟丽娅[微博]、袁弘[微博]、韩红[微博]等明星纷纷在微博为天津祈福。姚晨[微博]、舒淇[微博]等转发紧急救助的微博,呼吁当地有车的师傅能够现场支援。刘雨欣[微博]等还贴出当地医院的救援电话,希望能够帮助更多的伤员。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天津黄晓明何炅大爆炸塘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