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回应携男友出席生日宴:不约 没男友

2015年08月13日00: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网曝宋晓波女儿生日宴会嘉宾名单:张馨予及男友 网曝宋晓波女儿生日宴会嘉宾名单:张馨予及男友
张馨予 张馨予

  新浪娱乐讯 8月12日晚,南都娱乐周刊曝光一张宋晓波[微博]女儿生日宴会的嘉宾名单,并写道:“亮点自寻!”名单上赫然写着“张馨予[微博]及男友”。微博一出引发网友热议,张馨予本人稍后也转发此微博并留言:“谢谢,不约,没男友。”对此,网友纷纷留言,调侃称:“特别好奇谁会是张馨予的男友。”“我就笑笑不说话。”“张馨予男友不能见人吗?名字都没。”(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张馨予男友生日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