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伊能静《爱情呼叫转移》拍激情戏频笑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6:1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贺岁电影《爱情呼叫转移》(blog)正在北京紧张拍摄,伊能静(blog)徐峥拍摄一场争执戏,别看这两个人好像跳舞一样扭得很轻松,其实为了走位准确他们已经演练了不知道多少遍,两个人也不停地在沟通。相对于伊能静的注重步伐,徐峥就很顽皮的一脸坏笑。好不容易做到位,伊能静又忍不住笑场,接下来的激情戏怎么也继续不下去。

  虽然拍得很辛苦,不过伊能静对于搭档徐峥还是很欣赏,并笑称徐峥的光头蛮好用的,因为有时候光不够的时候,可以当反光板。

  伊能静表示,“可能是因为演喜剧,虽然才两天,真的蛮开心的,然后我其实一直很想演喜剧,我也一直跟大家说,我想当女的周星驰。”一旁的徐峥却对此提出了质疑:“我觉得变成女的周星驰,要看她怎么样发展,她要演很多很多喜剧才行呢,演一部肯定是不够的。”

  紧张的拍摄之余,伊能静也很会自己找乐,一台数码照相机就美化了她的片场生活。看来女人爱美的天性永远不会改变。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