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富婆”伊能静大发雷霆 徐峥忍气吞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7: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电影《爱情呼叫转移》(blog)中,徐峥与“富婆”伊能静(blog)开始交往,而徐峥为终身大事着想,竟然鬼使神差的来到伊能静的公司工作。既然是“富婆”的公司,办公地点和环境当然要与“富婆”的身份匹配,因而剧组把这场戏的拍摄地点,选在电影投资方之一的派格太合环球传媒公司进行。

  “富婆”伊能静一到公司就给徐峥安排了一个非常不错的职位。工作搞定,但要朝夕相处起来,可就没那么容易了。“富婆”脾气火暴,可为了婚姻大事徐峥那也得忍着。要不然这份感情就又泡汤了。本来是与导演沟通很正常的台词,到了徐峥嘴里都有点咬牙切齿的感觉。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