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印度放映‘断臂山’同性恋影片引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 15:0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国际上享有盛誉的导演Sridhar Rangayan周三在Mumbai放映了他的新片Yours Emotionally!,该片描述了印度西部地区的同性恋文化,并在印度国内引起了不小的争议。

  Rangayan在谈及他的新片时说:“这是印度版本的‘断臂山’,美国60年代的状况和现在印度一些小城镇的情况相似,同性恋男人仍然被期望与女人结婚并过正常人的生活,隐藏他们真实的情感和激情,这真的是非常悲惨,这个影片是真实的,里面有一些裸体的画面,可能会让一些观众感到震惊。”

  这部由印度和英国合拍的电影提出了一些

同性恋的问题,向传统观念提出了挑战,讲述了不同的文化和情感。影片里的两个主角在印度一个小城镇里参加一个同性恋派对,其中一人与当地一个男青年产生了恋情,但他很快发现这段感情面临很多不可能克服的障碍,因为传统的社会价值观不允许他们这样做。

  该片之前已经得到了一些好评,其将很快在纽约的电影节、波兰的电影节以及荷兰的电影节上放映。导演说:“对于西方国家对该片的好评,我很开心,现在我想知道印度国内对它怎么看。”

  之前Rangayan导演的短片Gulabi Aaina描述了印度人妖的故事,结果在国际电影节上也是引起轰动,其在世界各地60多个电影节上放映,还获得了纽约和法国电影节上的最佳影片评委会大奖。但该片在印度仍然被禁放。 (清晨)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