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本山“落叶”沈阳归根 张扬不如妹子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17:4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一直备受关注的包双机回沈阳的《落叶归根》关机发布会终于在11月6日凌晨启动。正好赶上北京和沈阳同时降温,凌晨集合的记者们大都穿上了厚厚的冬装。在主办方让老记们在寒风中苦等一小时才出发之后,导演张扬又继承了迟到的惯例,还好在飞机起飞前几分钟终于赶到。

  抵达沈阳后一下飞机,便看到地主赵大叔早已在候机楼等候,待迎上同记者同机到达的张扬、宋丹丹刘金山郭涛廖凡等人,赵本山显得十分兴奋,虽然这一次众人来到沈阳是为《落叶归根》宣传而来,但赵大叔却只是与本片导演张扬简单寒暄之后,便与老搭档宋丹丹亲热不已。

  也许是数百人的记者团太过庞大,也或许是热爱赵本山的观众太过热情,在本山影视基地的与辽宁大学同学见面会活动,一样是略显混乱,不过看到台上赵大叔宋丹丹在寒风中瑟瑟发抖,而台下如此拥挤的场面,倒是正好抵御了沈阳的初寒,也的确使人感受到赵本山大叔的明星魅力。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