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天行者》香港首映 众星云集为“抢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5:1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即将岁末,大片云集,为了"抢钱"《天行者》的主演郑伊健冯德伦周丽淇、等全体亮相香港,霍思艳更是清凉淑女裙出现首映式,为该片作足了宣传。

  郑伊健满脸笑容,灰色的帽子十分引人注意,他笑说以前不太注重装扮,现在要慢慢改变啦,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有了一个当模特的女朋友他才会变得爱漂亮呢?不过刚从北京赶回来,又将马上赶去北京,这么冷的天,难怪他是"帽不离身"了。

  冯德伦和周丽淇片中饰演的是一对情侣,冯德伦片中是个不懂得怜香惜玉的男人,浪费周丽淇痴心一片,更爆料片中冯德伦还将她绑了起来,不仅如此对"盲女"霍思艳更是非常"残忍"。 TUNGSTAR/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