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关键词

《满城尽带黄金甲》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黄金甲》北美首映 周润发当众拥吻巩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13:53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由张艺谋执导的古装大片《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12日晚上在洛杉矶举行北美首映,两大主角巩俐周润发与张艺谋亲赴当地造势,发哥更当众拥吻巩俐。《黄金甲》获选为第二十届美国电影学院电影节的闭幕影片。

  张艺谋、巩俐和周润发出现在红地毯上立即引起了影迷的尖叫,红地毯四周都挂满了影片的剧照。当时上百传媒采访,盛况空前。现场不少影迷见到发哥立即尖叫,张艺谋则被传媒包围做访问,短短50米的红地毯足足走了45分钟!巩俐穿上Roberto Cavalli的超低V大露背晚装,配以Chopard上千万港元的钻饰,顿时成为焦点,被赞高贵大方的她非常兴奋。而发哥和张艺谋一个西装、一个中山装,被巩俐抢尽风头。发哥更无视在旁的发嫂,当众抱实巩俐并亲吻面颊。

  《满城尽带黄金甲》讲述的故事发生在10世纪的中国,即唐朝末期,影片营造出一个异常魔幻的古装世界。单看《满城尽带黄金甲》的剧照,诚可谓穷奢极欲的视觉盛宴。周润发扮演皇帝,巩俐扮演皇后。影片里有背叛、家庭机密、忠诚,也有残酷的政变。

  张艺谋说:“这部影片是从一部现代的中国舞台剧改编来的,主要讲述了在封建社会下发生的一个悲剧。”周润发则谈起了张艺谋为何能够得到大家赞赏的原因,他说:“张是一个非常有才华的导演,他对每件戏服都十分了解,场景、道具甚至所有的一切。每场戏他都十分重视,他要求很高,对画面、对色彩,对灯光,对演员都是如此。目的就是为了让影片更好看。”

  巩俐说:“这部影片是张艺谋典型的导演艺术的反映,以前他的一些影片更倾向于艺术影片,另外一些影片更商业化,这次他将艺术和商业真正融为一体。就艺术因素而言,中国文化、故事的讲述风格以及戏剧性的元素都是最能反映影片艺术感的。”

  《满城尽带黄金甲》定于12月14日在美国上映。(清晨)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