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专题 >正文

视频:张艺谋陈彤启动《满城尽带黄金甲》官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7:56 新浪娱乐
张艺谋与陈彤启动《满城尽带黄金甲》官网
发表评论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由张艺谋执导的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今日(18日)上午11点举行盛大的新浪官方网站开通仪式,片中主题曲《菊花台》的MV也在仪式上首次曝光。新画面影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伟平、影片主创张艺谋和周杰伦、新浪CEO兼总裁曹国伟、新浪全球资深副总裁总编辑陈彤、新浪网娱乐中心总监窦婉茹出席开通仪式。新浪娱乐全程视频直播本次发布会。张艺谋和新浪全球资深副总裁总编辑陈彤以及两位新浪网友共同启动《满城尽带黄金甲》官网,以下为现场实录:

  主持人经纬:今天网站就要正式开通了,下面就到了我们要揭开神秘面纱的时候,今天开通网站的仪式真的很不一样,不像平时不是按按纽就是怎么怎么样,今天不一样,为什么呢?因为从上个星期开始新浪就在网站上征集幸运的网友和张艺谋先生和新浪全球资深副总裁总编辑陈彤先生一起开通这个仪式,所以和大家在一起的不仅有嘉宾,不仅有你们,还有几百万的网友,下面就从平面上调出来,请两位随机抽出两位网友参加我们这个仪式,下面有请张艺谋导演,有请新浪全球资深副总裁总编辑陈彤先生,有请两位登台。

  导演好,陈先生好!导演怎么会想到让网友进行开通仪式,平时都是老板、领导什么的。

  张艺谋:不是我想到的,是我们新画面公司和新浪网一起做这个事情,但是我觉得这个选择是非常有意义的,因为还是让普通的观众做这个事情。

  主持人经纬: 我还发现有观众看的就是大片,下面请张艺谋先生随机在网上挑出两名幸运的网友。

  看,右上角是第一位网友是位美女,第二位还是美女。我们可以放大一下说话。

  网友:你好,我是飘飘。

  主持人经纬 : 飘飘你好,我身边站的就是张艺谋导演,让他跟你打个招呼好吗?

  张艺谋 : 飘飘你好。

  网友:你好。真的很开心、很高兴、很激动能在这里看到张导演,通过网络很幸运的,我成了幸运儿。

  主持人经纬:她也非常激动,恭喜你,稍等一会儿,我们再请出第二位网友。

  你好,请问怎么称呼?

  网友:你好,我是朋朋。

  主持人经纬: 你好,你是在办公室吗?

  网友:是的,我在办公室。

  主持人经纬:能看到我们吗?我旁边能看到是谁吗?

  网友:是张导。

  张艺谋:你好。

  主持人经纬:你想说些什么?

  网友:首先谢谢新浪网给我这个机会,也希望《黄金甲》能取得好成绩。

  主持人经纬: 谢谢。

  我们今天这个活动两位网友,请你们把你们的监视器对准你们的鼠标,然后我们请导演在这里扶着鼠标,我倒数三秒,我们一起来开通。三、二、一,开通!

  好,《满城尽带黄金甲》官网正式开通。恭喜!先请两位前排就坐,谢谢!

  我刚刚有没有跟网友说,他们可以参加我们12月份年底《黄金甲》首映式的现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