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咒怨2》香港首映 陈冠希开跑车出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7:33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陈冠希主演的首部进军好莱坞鬼片《咒怨2》在美国上映后,票房创下了一亿九千万美元的好成绩,影片也将让香港观众一睹陈冠希的精彩表现,12月5日的首映礼上Edison驾驶一辆红色的跑车出席,十分帅气。

  电影大获成功,使Edison成为进军好莱坞最年轻港星,最近更被美国畅销名人杂志《人物》选为2006年度全球最性感男士新人王之一,奠定陈冠希在好莱坞的地位。

  不过,有好莱坞影评人称,陈冠希在《咒怨2》中的表演是“惊吓不足、爆笑有余”。在老外的眼中,他只是一个“

性感演员”,而不是一个“有演技的演员”。Tungstar 文/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