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蔡依林拍MV邀陈冠希 不理周侯分手传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0:25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蔡依林找陈冠希拍MV 谈周侯恋态度冷淡(组图)

  新浪娱乐讯 蔡依林这日在台北拍摄新专辑《舞娘》中的新歌《Mr.Q》的MV,除了大秀日前远赴美国苦练的高难度舞蹈,也找到符合歌词描述的帅气电眼男陈冠希,担任MV男主角。今天拍摄的场景是在一辆加长版的mini cooper车内,jolin身穿一件低胸的红色短裙,性感的肢体及暧昧的眼神不断挑逗陈冠希。

  陈冠希专程从香港赶来台湾为jolin拍摄音乐录影带,媒体追问周侯恋分手传言,蔡依林淡淡地表示没意见,而一旁陈冠希则不愿对周侯分手传言表达任何看法,频频引开话题,希望媒体不要分散焦点。

  蔡依林经常在媒体面前表示期待新恋情,情场虽然不如意,但唱片事业却如日中天,新专辑《舞娘》以51.1%的销售百分比,夺下排行榜冠军,击败去年周董《11月的萧邦》的47%的销售率,已经创下排行榜史上最高销售纪录。TUNGSTAR/文并视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