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相关关键词

赤壁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赤壁》签定洗印协议 吴宇森回应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12:43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刚刚完成前期筹备,即将于4月7日在河北开机的《赤壁》,今天上午又解决了一项后期问题:和中影集团旗下的华柯洗印厂签定洗印协议,在签约发布会上,吴宇森称这是他最幸福的时刻:“《赤壁》表现的是中国精神和美德,我很高兴能在一家具有国际水准的中国洗印厂来做。”他表示:“《赤壁》是部大制作影片,视觉效果、美术设计、摄影手法上都要求内外兼修的美感,我刚刚参观完了洗印厂,对他们的创意和技术、设备都很满意,可以给影片带来很好的影象质量。”代表中影出席的韩三平也说,以往中国大片都得拿到国外洗印,无论是在周期和成本,或者加工障碍和艺术把握上,都很影响进度和直接控制力。

  开拍在即,最近关于《赤壁》的各种传闻也尘嚣直上,包括已成事实的梁朝伟辞演、刘烨顶替张震、投资不到位成“烂尾楼”等,发布会后,吴宇森就这些问题做了正面回应,他说:“《赤壁》在各种环节上都需要很小心,出现一些突然性变化很正常,我们得保证制作过程的顺利。”为了说明剧组的工作状态,他还举例说前几天拍场母马生小马的花絮戏时,好多工作人员都兴奋得围过来观看:“就只是拍小马出生后母子亲密温馨的镜头,都能感觉到剧组很团结很有激情。至于小马和《赤壁》的关系,我这里也留个悬念。”

  梁朝伟为什么辞演?

  “具体原因还是问他吧!当时有点突然,他是我心目中的好演员,也是生活中的好朋友,我觉得他是最适合演诸葛亮的人选之一,不过还是尊重他的个人选择。他是个很负责任的演员,拍李安的片子在精神上透支需要一定时间恢复,其他原因我就不知道了。至于后来定的金城武,我很高兴能跟他合作,我们肯定可以擦出新的火花来。”

  刘烨是否顶替张震?

  “应该不会,不过也难说。这次影片拍摄时间长,起码得6个月,这跟通常情况不一样,所以我们一定会参考演员档期,保证不会影响进度,演员再好也不能同时间在演其他片子。这次剧组采用半好莱坞的制作模式,国内下雨会停拍几天,但我们不会,美国特技公司韩国特效组再加中国的工作人员就有八百人左右,停拍几天就会浪费很多钱。我们有替换人选的考虑,但那不是个人恩怨。我跟刘烨在《天堂口》合作过,他的表演非常传神,和张震都有那种高贵的气质。”

  筹备不顺成“烂尾楼”?

  “前期工作已经完成得差不多了,技术上我们做了很多筹备,所以我们推迟一周开机。现在每个演员状态都很好,很兴奋,林志玲这半年都在学习演技,打绳结啊古代的仪态;周润发在苦背对白;张丰毅肯定会是个不一样的曹操,外表狂野但内心有戏;胡军赵薇每天练武功,不管是大小角色都很努力,很有参与感,包括工作人员也是,士气如虹,都催我快点开机,怎么会差呢?”陈旧/文 唐鹏/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