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娱乐现场》视频:胡军为拍《赤壁》文武双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1日 22:17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4月6号,金城武胡军林志玲等众多大牌就将集体进驻《赤壁》剧组,胡军在即将闭关之前接受了《娱乐现场(blog)》的独家访问,他是如何备战的呢?

  近日,在京郊的一幢

别墅里,《娱乐现场》记者见到了正在为某杂志拍摄广告的胡军。虽说胡军当天的状态悠然自得,不过由于《赤壁》开拍在即,胡军丝毫不敢怠慢,早就开始了文武双修的生活。

  “……主要进行动作的训练,武行套招、马术,每天大概练4、5个小时……”除了恶补武功外,胡军在文化课上也没少下功夫。这第一关就是细细研读小说原著。而从胡军的言谈中,也大概可以了解到吴宇森版的《赤壁》将会是一部注重史实的严谨之作“……其实这部电影跟《三国演义》有很大差别,着重是《三国志》……”。

  此外,《赤壁》剧组接连不断的换角风波始终没有定论,即便吴宇森导演本人回应刘烨取代张震出演孙权的传闻也是含含糊糊。但是从胡军的口中得知的是孙权的扮演者铁定是张震了“……没听说换角,剧组演员都已经基本确定……”。

  放眼赤壁阵容,在这部不折不扣的男人戏中,仅有扮演小乔的林志玲和扮演孙尚香的赵薇两位女主演。那胡军跟这二人在剧中的关系到底是怎样?胡军是将继续沿袭硬汉风格?还是也会有一些儿女情长的戏份?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