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娱乐现场视频:《导火线》动作难度大演员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 03:39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大家好,我是张昭,我们今天要通过《娱乐现场(blog)》第一发布正式宣布电影《导火线》已经全部拍摄完成,并将在2007年8月2号全球全线同时上映,敬请期待……”历时近半年,投资超过一千万美元的动作电影《导火线》终于要上映了,日前在香港旧机场飞行总会举行了杀青晚宴,当晚包括甄子丹(blog)古天乐在内的众多主创人员到达现场助威。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使得杀青晚宴更加隆重,在晚宴开始前,主办方特意安排两位主角登上直升飞机,预示着《导火线》将一飞冲天。

  电影《导火线》是由叶伟信导演带领《杀破狼》原班人马打造,根据香港本土真人真事改编,讲述香港回归前警察与当地恶势力之间斗争的警匪动作大片。为突出影片的实战和观赏性甄子丹特意请来韩、日、美、泰等诸国搏击高手,将不同搏击风格融汇在影片当中。其震撼和火爆程度达到了甄子丹从影以来的又一高峰。

  用乘直升飞机的形式,的确能够表达出主办方对这部影片在香港电影中期望的高度。不过在直升飞机中的两个当事人,演员们的感受却是相当的实在和深刻。

  据悉,电影《导火线》将于8月2日在全球全线上映,同时接受全球上千万观众的检验。不知到时《导火线》能否一飞冲天,明日《娱乐现场》 还将独家报道《导火线》杀青宴,敬请期待。

  精彩内容请锁定今晚《娱乐现场》独家报道。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8:30;上海教育台18:25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

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