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庆功会喜极而泣 张张亚东朴树等悉数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00:34 新京报

  

李宇春庆功会喜极而泣张张亚东朴树等悉数捧场
李宇春用纸巾捂住双眼

  

李宇春庆功会喜极而泣张张亚东朴树等悉数捧场
李宇春

  本报讯(记者雷丹) “588497”,当屏幕显示出《皇后与梦想》四个月来总销售数字时,到场的“玉米”再度喧哗起来,在此前,一场“颁奖礼”刚刚结束。这是发生在昨天李宇春(blog)首张个人专辑庆功会上的重头戏,而老板宋柯、制作人张亚东(blog)、师兄朴树、主持人汪涵(blog)和创作团队未来脚踏车乐队等,也分别现身“颁奖礼”为李宇春捧场。

  朴树也亮相领奖台

  昨日,李宇春在北京星美国际影城举办了首张个人专辑《皇后与梦想》庆功会,整场活动与其说是庆功会,倒不如说是一场颁奖礼,整个庆功会按“李宇春音乐大事件”、“专辑”、“920首唱会”、“全国签售”、“音乐成绩”等几部分颁出了近十个奖项,太合麦田老总宋柯、专辑制作人张亚东、包括李宇春自己,先后作为颁奖嘉宾上台颁奖。而出现在领奖台上的除了与专辑宣传、销售与发行密切相关的机构外,还包括创作人莫艳琳(blog)、张莹,以及曾为李宇春全国签售活动辛苦付出的员工。

  未来脚踏车乐队和莫艳琳更是重新演绎了各自为李宇春创作的《KuLaLa》、《下雨》以助兴。出人意料的是,同门师兄朴树也亮相领奖台,却是代《HappyWakeUp》MV导演宁浩领取奖项。朴树在现场表示:“希望春春保持她的锐气。”

  收获电鼓避免“被投诉”

  在“颁奖礼”结束之际,“588497”的数字也展现在屏幕上,这是太合麦田方面公布的《皇后与梦想》从2006年9月15日发行到今年1月15日四个月来的全部销量数据。

  去年上市一个月后,太合麦田曾公布该专辑获得了431996张的销量,在业内引发不小的争议。时隔三个月后,销量数据再次精确到个位发布出来。

  对此,老总宋柯再度表示:“在正版唱片销售很艰苦的情况下,这个销量是行业的骄傲”,并且当场送给李宇春一套电鼓和专业监听耳麦作为奖励,“这样她就不会因为练鼓而被邻居和物业投诉了!”而在接过老板送出的“国外度假”奖励时,李宇春却腼腆地说:“我还没想好去哪个城市旅游。”王嘉宁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