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十二宫》首映 苏菲-玛索裤装亮相怕走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 09:25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十二宫》首映 苏菲-玛索白裤亮相怕走光(图)

  新浪娱乐讯 戛纳时间5月17日下午,《杀人12宫》举行首映礼,导演大卫-芬奇携主演麦克等亮相红毯。戛纳两届走光女王苏菲-玛索亮相,为免再度走光成焦点,她身着白色裤装,风虽然很大,撩拨的是风情而不是话题。

  《杀人12宫》讲述离奇案件40余年才被侦破的过程。在影片开始,一连串杀人事件残暴至触目惊心,杀人凶手炫耀其手段刻意挑战传媒与警方智慧。这一切是如此俗套,但在影片中段风格渐转,讲述漫长侦破过程中,对案件感兴趣的小说家、摄影师、警察与其家人如何深陷案件。他们因对揭示凶手过执着使其性格命运发生改变。

  该片虽在北美上映,但在戛纳仍受到极大关注。红地毯上,导演大卫-芬奇与主演麦克等受到影迷礼遇。戛纳两届走光女王苏菲-玛索以及台湾导演侯孝贤与其新片《红气球》的主创朱丽叶-比诺什等均为该片捧场。

  因在前两届戛纳电影节上,着裙装的苏菲-玛索均因意外走光,今年将头发剪短她为保险穿白色裤装走红毯全场。苏菲-玛索的性感透在的骨子里,裤装上阵妩媚依旧。

  台湾导演侯孝贤的《红气球》与《杀人12宫》在同时首映,他携夫人与影片主演比诺什、宋芳等为林奇撑场。他们手拿红气球,在电影宫的末端放飞它们。纵观全场,比诺什仿佛主人般自若. 新浪娱乐戛纳报道组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