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别姬印象》见证“彝族罗宾汉”的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 15:02 新浪娱乐

  继《花腰新娘》、《玛的十七岁》等影片之后,又一部表现云南少数民族风情的影片《别姬印象》已经完成拍摄。影片在展示云南风情的同时,讲述了一个凄美悲壮的爱情故事。

  影片《别姬印象》用一个外来者的视角讲述了彝族人的性格与情感。一个现代法国青年带着先辈贝尔纳神父遗留下来的手记,沿着滇越铁路展开了他的探寻之旅。来到云南后,他被这片土地上所发生的故事和彝族人敢爱敢恨的性格所感动。

  “彝族罗宾汉”的爱情传奇

  爱情故事是影片的主体。彝族热血青年少冲与彝族公主诺珍在火车上一见钟情并深深相爱。后来,少冲当上了绿林好汉,专门杀富济贫。

  而他们的婚姻也因此遭到诺珍父亲的反对,并将诺珍嫁给了他人。在送亲的路上,少冲带领手下,抢下了心爱的

新娘。然而在动荡的军阀时代,两人的爱情所面临的种种更为艰险的考验则更扣观众的心弦。

  民族风情为爱情增色

  影片对云南少数民族地区美丽的地域风光和独特的民俗有着大量的展示,并巧妙地融合在故事之中。在少冲与诺珍的婚礼上,载歌载舞的喜庆气氛下,暗藏着险恶的杀机。

  在子弹射出的那一刻,诺珍的挺身而出表现出一种超越生命的感人爱情。诺珍是生是死,两人爱情最终将有怎样的结局呢?还是请您届时到影院一看究竟吧。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