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林峰佘诗曼等主演《岁月风云》精彩片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 22:0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中央电视台、香港TVB首度联袂打造的电视剧《岁月风云》,由苗侨伟、宣萱邓萃雯林峰佘诗曼等无线台一线艺人倾情出演。

  这是一个家族历经聚散、共同奋斗创业的故事:大哥华文翰在香港苦心经营钢铁厂多年,却因为一次错误的投资决策面临企业清盘;二弟华文鸿在北京潜心于汽车

发动机
自主研发
,希望能够造出中国人自己的汽车,却因为外资注入车厂而面临梦想破灭;三弟华文硕一直受文翰的庇护,一个偶然的机遇使他成为网络新星,却最终因为股价暴跌而负债累累……

  就在华家陷入困境的时候,华家先辈创建自主汽车品牌的梦想牵引着三兄弟和他们下一辈的年轻人走到了一起。历尽艰难之后,华家终于成立了自己的车厂――华喆。然而资金的匮乏、技术的不成熟、竞争对手的凶猛来势,使华喆的每一步成长都历经波折,而华家每一个人的命运也为此牵动……

  这是一个家族历经的悲欢离合,讲述大时代背景下人的故事;

  这是两地携手共赢的辉煌历程,表现华夏子孙振兴民族工业的岁月风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