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杨恭如接受访问 义务演聋哑儿童的老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 12:1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中华慈善总会策划,江苏无锡恒圣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华文博艺影视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江苏省文化产业集团所属浪淘沙影业有限公司、华文博艺影视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国产儿童电影故事片《缘》开机仪式暨“携手慈善、助残救孤、共建和谐”公益放映活动启动仪式,今日在京启动。影视歌多栖明星黄圣依宣布零片酬加盟该片,为表彰黄圣依的善举,中华慈善总会会长范宝俊先生当场授予其“慈善大使”称号。

  黄圣依表示“零片酬”出演公益电影,是作为演员可以身体力行的慈善事业,“比高喊什么口号,高举什么大旗要实在得多”。对于获任“慈善大使”,黄圣依除了感到开心之外,更觉肩上平添了一份责任:“慈善大使这个称号会激励我今后在慈善事业上更加的尽心尽力。”

  黄圣依同期将接拍英皇大戏《出水芙蓉》,该片由刘镇伟导演,香港人气演员阿娇、方力申和跳水王子田亮都确认加盟。一个是商业大片,一个是零片酬的公益片,同期进行两者将如何兼顾?黄圣依表示自己在《缘》剧中只是特别出演,戏份不算重,目前档期也都已经和经纪人协商好,所以两边不会有太大冲突。

  热心慈善事业的艺人不只黄圣依一个,香港演员杨恭如(blog)、青年演员郑昊、马苏(blog)、朱子岩等多位演员都宣布以“零片酬”接拍此片。杨恭如将在戏中出演一个乡村教师,这是外表时尚的她从影以来扮演的最为朴实的角色,杨恭如表示很乐意接受挑战,更愿意为慈善事业尽一份绵薄之力。(大头/文 邵欣/图)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