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综艺快报视频:韩国大钟奖颁奖 众女星性感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 15:59 新浪娱乐

  韩国电影的年度盛事,同时也是韩国最具权威的电影奖——“大钟奖”日前在首尔世宗文化会馆隆重举行。在全部19个奖项中入围11项的《汉江怪物》最终夺得了最佳导演和最佳剪辑两项大奖,韩国演员安圣基金雅中分别称帝封后。

  颁奖盛典前的红地毯仪式总是让人期待无比,明星们纷纷展现着各自的风采,精致的妆容和华丽的服饰自然成了人们最大的看点。虽然天不作美下起了毛毛雨,但仍然吸引了大批影迷前来捧场。

  当晚,获得12项提名的影片《丑女大翻身》显得有些失意,除了女主角金雅中凭整容肥妹角色获得影后外,只有“最佳摄影奖”入账。

  而“最佳男演员奖”并没有被事先呼声很高的《汉江怪物》中的主演宋康昊摘得,反而曾在中国影片《墨攻》中饰演赵军将军的安圣基凭借《广播明星》一片胜出,这也是他时隔13年后再次荣膺大钟奖影帝。

  获11项提名的影片《汉江怪物》最终获得最佳导演和最佳剪接奖。而影片《家族的诞生》则爆冷,将“最佳电影”和“最佳剧本”奖收入囊中。 

  在非竞赛奖项方面,刚以戛纳影后身份载誉而归的全度妍则获得了“大钟”特别奖,以表彰她对韩国电影所做出的贡献,同时她还被韩国政府授予了荣誉市民奖。在海外有广泛号召力的Rain金泰熙则获得海外人气奖,而迅速上位的金雅中和李范秀则获得韩国人气奖,从这几个奖项也能看出,韩国电影界对于明星战略的强调和重视。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