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电影报道视频:梁咏琪三哭显露女人本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 18:48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由梁咏琪(听歌,blog)主演的新片《女人本色》将于本月24日首映,这部电影描述香港回归十年来,一位商界女强人的奋斗历程,演技日益成熟的GiGi以白领女性形象露面,她在片中的几度哭泣,让人印象深刻。

  默默地哭

  在香港女导演黄真真执导的新片《女人本色》里,梁咏琪扮演女主角成在信,得知由林子祥(听歌)扮演的丈夫杜林遭遇车祸丧生时,GiGi在表演时先强化了那种震惊的动作和表情。

  直到在拍摄墓地追悼亡夫时,梁咏琪才让自己流出眼泪来。不过,因为这是在众人面前追思,身旁还有幼小的儿子,她唯有默默哭泣。

  忍哭装笑

  祸不单行的是,成在信的儿子随后又感染非典住院,心急如焚的她跑到医院,被医护人员拦在隔离病房外。母亲强忍痛楚隔着玻璃安慰儿子的复杂心情,被梁咏琪拿捏得十分到位。

  GiGi装出一点笑容与扮演儿子的小演员逗趣,泪水却无法抑制地淌下来,着实让人心疼。

  又哭又笑

  后来,成在信在办公室与助手一起聊天时,突然接到电话,得知儿子因为非典不治去世。那一刻,成在信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呢?梁咏琪不愧为演技老手,她没有痛哭流涕,而是用出人意料的方式展现一位母亲的内心波动。

  用这样一段又哭又笑的戏,梁咏琪把这个既坚强又脆弱的女人演得活灵活现,让人难忘。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