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动画电影《赤松威龙》精彩片花先睹为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 15:3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杭州今古时代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制作的以民间传奇故事演绎的动画电影《赤松威龙》正在紧锣密鼓的制作中,目前人物造型工作全部完成,各主要人物造型新鲜出炉,粉墨登场,赢得了业内的好评。 

  看动画电影,最先看到的是人物,其次才是情节。动画电影的人物造型工作,就如同与一般电影的演员选择一样重要。如果人物造型做得好,一开场就博得观众的“眼缘”,电影就成功了一半。本片的主创人员充分借鉴了不久前在金华举办的“我心目中的英雄——《赤松威龙》人物形象大赛”中由孩子们笔下诞生的人物造型创意,融入自身的行业经验,从小朋友们的视角入手,采用以原画绘制的技术手法,在造型上赋予人物性格,使人物看上去更加饱满、更加立体。

  本片的导演朱晓峰表示:“本片的人物造型与《大唐风云》中的人物形象不一样。《大唐风云》的人物看上去更夸张,更可爱,因为它的风格是幽默Q版的搞笑电影。而《赤松威龙》就不同,它在幽默的同时,还要突出民间传奇的“

神话”色彩,宏扬积善行德、惩恶扬善的传统美德。所以他的人物造型必须更加丰满。赤松是勇敢、正义的,公主是刁蛮、任性的,将军是威武、冷酷的,我们运用不同颜色与线条的组合,把人物的这种性格特征体现出来。数易其稿,终于基本确立了现在这样的人物造型与定位。”蔓陀琳/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