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永莉现身上海电影节 携手妮可-基德曼

2014年06月17日15: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车永莉与妮可合影 车永莉与妮可合影
车永莉与妮可合影 车永莉与妮可合影
车永莉和妮可合影 车永莉和妮可合影
车永莉参加《摩纳哥王妃》首映礼 车永莉参加《摩纳哥王妃》首映礼

  新浪娱乐讯 一年一度的上海国际电影节于6月14号正式拉开帷幕,妮可·基德曼、休·格兰特、海登·克里斯滕、约翰·库萨克、让·雅克·阿诺等国际一线巨星参与。此番妮可·基德曼携传记片《摩纳哥王妃》获得上影节杰出贡献奖的殊荣。曾出演过《爱情呼叫转移》的中国演员车永莉还在上影节期间与她合影。

  此次已经是车永莉第八次参加上影节,参与主演的《盘尼西林1944》更是曾经作为传媒大奖单元的开幕影片。作为一位活跃在中国电影与电视剧圈中的女星,车永莉近几年先后出演了《爱情呼叫转移》、《三个未婚妈妈》、《寻找刘三姐》等影片,也出演了《闯关东2》、《工人大院》、《进城1949》等电视剧。其中《盘尼西林1944》获得俄罗斯最佳女主角的殊荣,成为继演员于蓝在1961年获得此殊荣之后第二位封后的中国影人,让其一跃成为国际影后,而2013年的《三个未婚妈妈》同样拿下了巴黎中国电影节最佳女主角,成为为数不多的双国际影后获得者。

  此番车永莉的身份是以巴黎中国电影节最佳女主角的身份成为了上影节的特别嘉宾,而在由阳光七星娱乐媒体集团在15号举办的电影《摩纳哥王妃》首映礼现场,车永莉与天后妮可·基德曼亲密合影,并与其交流表演方面的经验。

  据悉,妮可·基德曼《摩纳哥王妃》即将于6月20号登陆中国大银幕。 tg/文

(责编: 加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