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东方主席曝张艺谋《长城》明年开拍

2014年09月11日10:57  南方都市报 收藏本文     

  南都讯 据时光网报道 近日在多伦多电影节某论坛上,传奇东方影业主席Peter Loehr谈及中国影市时表示,中国电影市场的活力很强,人力物力都聚集到这个行业。他也透露,张艺谋执导的科幻片《长城》目前已进入选角阶段,明年开拍。    

  科幻片《长城》是张艺谋执导的首部好莱坞影片,今年6月正式公布筹拍信息。《长城》早在2011年立项以来,就备受关注,章子怡[微博]也传过“有望主演”。不过之后筹拍受阻,原敲定掌镜《燃情岁月》、《最后的武士》的导演爱德华·兹威克最终退出。Loehr提到:“张艺谋是一位电影大师,他对大场面和宏大事物有着很好的把握。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已经证明了一切,中国五千年的文明都缩微在了有限的时间里,非常了不起,而且他的色彩使用,更是无比卓越的。目前,《长城》已经开始进入选角阶段,剧本已经完成,明年将开拍。除《长城》外,有很多中等投资规模的项目正在中国进行。”

  Loehr从事中国电影市场业务超过19年,在加入传奇东方之前,曾任独立制片人和美国创新艺人经纪公司(C A A )中国区负责人。在该论坛上,他谈及中国影市的一些变化,“阿里巴巴是全球最大的电商互联网企业,希望涉足电影市场这是非常正常的事。但中国电影市场的问题是,99%的收入都要靠票房。不过,这对于大片来说是一件好事,《变形金刚》、《哥斯拉》这样的电影票价大概是普通电影的2倍还多。”Loehr称。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张艺谋长城好莱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