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组图:《功夫》金马奖大胜 周星驰笑言要庆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9:42 新浪娱乐
组图:《功夫》金马奖大胜周星驰笑言要庆功

周星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功夫》金马奖大胜周星驰笑言要庆功
周星驰

组图:《功夫》金马奖大胜周星驰笑言要庆功
周星驰

组图:《功夫》金马奖大胜周星驰笑言要庆功
周星驰

  新浪娱乐讯 下午三时金钟,周星驰自导自演的电影《功夫》于台湾金马奖成为大赢家,星爷个人夺得最佳导演奖,但因工作问题而未能亲赴颁奖礼领奖。今午星爷于电影公司举行记者会畅谈得奖感受。提到曾志伟觉得杜琪峰比他更合资格获得此奖时,星爷笑说:“我都觉得佢好过我,我都唔知自己赢乜!”他又抵死地说:“直情爆冷啦!都唔知点解!”

  星爷最开心的就是元秋获“女配角”一奖。不过,奖项对他来说鼓励性质多于一切,而杜琪峰及候孝贤两位导演虽然落选,但也不会对他们的地位有任何影响。星爷大赞杜琪峰说:“佢系一个有风格、有创意、实事求事的人,唔需要靠奖来表示什么!” 此外,再谈他获得“最佳导演奖”有三十万台币奖金时,星爷即笑说:“系咩?咁就真系要庆功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