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星女郎选角再起波澜 周星驰石小群齐喊冤(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8:41 新浪娱乐
星女郎选角再起波澜周星驰石小群齐喊冤(组图)

石小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星女郎选角再起波澜周星驰石小群齐喊冤(组图)
周星驰

  新浪娱乐讯 昨日有媒体曝出“新版星女郎锁定石小群的新闻”后,全国各大网站纷纷转载了这条消息,为了证实它的真实性,昨晚,笔者连线了石小群的手机。

  对于笔者开门见山的提问,石小群笑着回答道:“今天我已经接了很多媒体的电话,都是问这个事情的。我最近工作很忙,录节目,还要进录音棚做我主演的新剧《白色情人梦》的主题歌,所以根本没有时间上网注意这些事情,我本人也是在有记者打电话给我后,才
知道这个事情的。”

  据了解,石小群今年拍摄的电视剧《白色情人梦》将在年底亮相荧屏,石小群在剧中出演女主角叶诗颖,一个有着理想与梦想的滑雪运动员。而且,石小群还亲自演唱了该剧的主题歌及插曲,这两首歌目前正在加紧录制中。

  对于突然冒出的“星女郎”消息,石小群表示自己目前也不是很清楚:“我是有经纪公司的人,所以我的一切工作都是由公司及经纪人安排,我自己不用去亲自过问这些事情。至于我是否会出演《功夫2》,这除了要看星辉公司是否有意,还要看我所在的中北公司的安排,因为除了外面的几个片约在谈,公司接下来也会有和境外合作的新戏上马,作为签约艺人,我肯定要服从公司的安排。”

  因为石小群正在录音棚录歌,时间有限,所以笔者的连线只能到此为止。

  就在笔者准备向星辉公司确认此事时,有媒体同仁捷足先登,抢先发出了“星助理否认启用石小群”的消息,周星驰助手田启文称,《功夫2》女主角还没谱,而是要等开机前才能公布。而笔者再度拨打石小群的手机,想了解进一步的情况时,电话却始终没有人接听。

  星辉方面及石小群本人对这次事件不约而同地回答不知,而所谓无风不起浪,双方当事人的表态一时让记者摸不着头脑。

  周星驰一向能吸引媒体的眼球,而《功夫2》选角一事今天再度掀起了波澜,这到底是秘密的透露,还是故意的炒作?星辉公司的否认到底是确无此事,还是谈判中的惯用技巧?现在下定论还为时尚早。笔者将密切注意事态发展,并及时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7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