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元电影《看上去很美》专题 >正文

组图:《看上去很美》剧组上海首映宣传活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4:47 新浪娱乐
组图:《看上去很美》剧组上海首映宣传活动

董文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看上去很美》剧组上海首映宣传活动
张元抱起董文博

组图:《看上去很美》剧组上海首映宣传活动
两位女主演

组图:《看上去很美》剧组上海首映宣传活动
发布会现场

  视频:《看上去很美》剧组上海首映宣传活动

  新浪娱乐讯 3月24日下午,电影《看上去很美》上海首映式在上海影城隆重举行,导演张元(blog)、小演员董博文、另外两位主演李晓丰和赵瑞出席了开幕式。今天的上海是这个季节难得的大晴天,虽然外面还是有点冷但首映式大厅里确热闹非凡。首映式一开始记
者们就强烈要求张元导演抱起影片中方枪枪的扮演者董博文和剧组合影,结果董博文小朋友对这么大了还叫人抱很不适应,不停的大喊大叫,引得全场与会者和嘉宾一阵大笑。在主持人介绍过影片和演员后张元导演说“上海是的开放的国际化大都市,今天就省去其他环节直接以问答的形式开始吧。”

  上海小朋友 想过明星瘾

  务实的上海记者第一个问题就问正在专心致致的玩七巧板的董博文,“听说你在柏林电影节收到的待遇不亚其他国际大明星你是怎么当上明星的,能透漏给我们一些秘诀吗?”董博文依然在专心的玩他的七巧板仿佛没有听到记者的问题,张元导演说“通过这部戏我发现其实孩子的世界比我们大人丰富的多,也精彩的多,远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单纯,有的时候他们比我们坚韧的多”此时董博文突然大笑一声仿佛在支持导演的观点,“有次为了拍一个哭戏,在以两个月不让他回家的威胁无法让他落泪的情况下,董博文主动要求六个月不让他回家,而对于一个孩子,六个月不让回家又意味者什么。”此时董博文已经放下了手中的玩具专心的看着张元导演。张元导演继续说“还有一次拍一个镜头董博文重重的滑倒摔了一跤,但让所有人都意外的是他又迅速爬了起来像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一样迅速的站起来拍完了预定的戏”这时精灵鬼怪的董博文又是一声大笑仿佛在告诉大家“作为一个专业演员这算不了什么。”“我和剪辑师商量了很久最后决定留下这个镜头,因为看上去他是那么真实和坚强。”最后董博文终于用略带京腔的语调开口了“当明星那儿那么容易呀”。此时全场再次响起如潮般的响声和啧啧的赞叹。

  裸体出镜 家长担忧

  有记者代表家长问道“电影中有很多儿童的裸体镜头,是否会对孩子以后造成不好的影响?”导演张元回答道“我认为那是最美最纯洁的裸体,甚至比大人的都要美。因为它没有一丝的不纯洁和不自然,没有一丝的娇柔造作,我们不要以我们的眼光去窥探儿童的世界。”

  最后应所有嘉宾和记者的要求,张元导演用上海话说片名“苦洒其老好哭勿”结束了上海首映式。

  下午,张元导演、董博文、李晓丰。赵瑞一起参加“张元电影论坛”与华师大师生零距离接触。在一个小时的论坛中对同学们的问题做了耐心详尽的回答。再一次让师生们领路到了中过第六代导演领军人物的艺术魅力和创作中的艰辛。郝斌/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