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成龙《宝贝计划》专题 >正文

英皇星艺群星璀璨 《宝贝计划》浓情登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14:42 新浪娱乐
英皇星艺群星璀璨《宝贝计划》浓情登场(组图)

熊汝霖与海鸣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英皇星艺群星璀璨《宝贝计划》浓情登场(组图)
陈东栗锦

  新浪娱乐讯 由英皇电影、成龙英皇影业公司、华谊兄弟联合制作的《宝贝计划》即将于9月28日在北京上映,20日行了首映式。

  20日夜,北京嘉里中心饭店众多大腕云集,星光映亮了二层大宴会厅。晚七点整,二层大宴会厅红地毯上大腕云集,耀眼的聚光灯下出现了人们熟悉的身影。众多的明星中,英皇星艺总裁徐岩携旗下群星到场:刚刚在2006《梦想中国》上获冠亚军的熊汝霖与海鸣威正
装出席,他们不久前刚加盟英皇星艺,这是他们首次代表英皇群星出席活动。融入英皇大家庭后他们人气更旺,不光是歌迷们喜欢,出席晚宴的各大知名企业老总也纷纷与他们合影留念。接下来他们将在广州、云南等地做巡回宣传活动,到时将带给歌迷们更加动感的音乐。同时出现在红地毯上的还有陈东,签约英皇后不断传出她将涉足影视的消息,有理由相信,陈东会在屏幕上展现给观众一个清纯靓丽的形象。与她亲密相携而来的是9月6日刚刚发布新专辑的英皇星艺年度新人栗锦,镁光灯下这一对金童玉女格外引注目,他们一出场,就有人说他们像热恋中的情侣一样般配。栗锦的主打歌《娘子写》现正在各大电台、电视台热播,他将在全国巡回宣传他的同名专辑。英皇星艺旗下另一对音乐佳丽组合VCgirl也翩翩走上红地毯,她们的名字时尚而清新,曾以天籁般的提琴演奏深深打动过许多人的心。目前她们正在筹备个人音乐专辑,计划下星期回香港开始专辑的录制工作。

  该片出品人之一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也出现在首映式上。英皇娱乐今年正式进军大陆娱乐圈,与《梦想中国》全程合作、涉足大陆影视、推出年度新人,均是大手笔的动作。

  《宝贝计划》片中成龙饰演了一个沉迷赌博的窃匪,但天真无邪的宝宝逐渐唤醒了他内心深处善良的一面。这部投资1.3亿港币的动作喜剧大片定会在十•一黄金周上掀起“宝贝狂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