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第十五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专题 >正文

电影节着装评论:范冰冰妖艳梁咏琪怪异(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21:28 新浪娱乐
电影节着装评论:范冰冰妖艳梁咏琪怪异(组图) 电影节着装评论:范冰冰妖艳梁咏琪怪异(组图)
着装最得体并突出自己特色的女星(范冰冰)着装最糟糕并暴露自己缺点的女星(袁立)
电影节着装评论:范冰冰妖艳梁咏琪怪异(组图) 电影节着装评论:范冰冰妖艳梁咏琪怪异(组图)
着装最帅气的男星着装最糟糕的男星
电影节着装评论:范冰冰妖艳梁咏琪怪异(组图) 电影节着装评论:范冰冰妖艳梁咏琪怪异(组图)
着装最怪异的女星着装最不用心的女星

  一、着装最得体并突出自己特色的女星

  在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上,这个称号非范冰冰莫属,在许多人都沉迷于如何用服饰的价格来表现自己对电影节重视程度的时候,她选择了最适合自己也最能突出自己“妖姬”气质的红色长裙,低胸露背极致性感妩媚,加上长长的黑发和眼部魅惑的化妆,酷似美艳无比的血族美女,如果《范海辛》那部电影要拍续集并且大反派要改成一女性角色,那么导演看到这个照片想来考虑邀请范冰冰来饰演这个角色吧?

  二、着装最糟糕并暴露自己缺点的女星

  起初没想到这个“称誉”会落到古灵精怪的美女袁立头上,不过看了图片后想必大家和我的想法基本差不多,袁立这次选择了最不适合自己的服装、首饰、发型,首先说服装,按照袁立目前已经发福的身材,绝对不该选择这种浅色并且胸下有宽束腰的裙装,这种裙装会使身材缺点暴露无疑,而且袖子的设计使手臂更显得粗大;其次说首饰,大型的颈部金饰和耳环与服装的颜色比较贴近,而且金饰的造型也实在没什么品位可言;最后说发型,其实这种类似美国四十年代女星的发型与服装原本是绝配,但是问题在于袁立的身材和气质都与这套服饰的风格相去甚远,而且发尾部分也有很多细节处理的不好,所以……很无奈。其实同样风格的衣服孙俪也在穿,但是穿的就比她好看那么一点点,无它,但适合耳。

  三、着装最帅气的男星VS着装最糟糕的男星

  蒲巴甲VS王学兵,一个是新晋男星喜玛拉雅王子,一个已经该算是老牌明星了,但是穿衣打扮的品位显然不是仅仅靠成名时间就能补偿的,所以蒲巴甲虽然并没有如大部分男星那样穿着很正式,但是合体的黑色休闲西装、镶嵌着闪片的V领黑色衬衣和靛蓝水洗牛仔裤却既秀出了好身材又突出了自己青春奔放的特色,头发乍看貌似没有仔细打理,却与整体服装的风格非常般配;

  再看看王学兵,很传统很正式的灰色西装,里面却穿了一件花卉图案的很花哨的衬衫,如果把西装换成休闲版本的或者把衬衫换成正式一些的都无可厚非,偏偏是这种“亦正亦邪”的组合,那么唯一结果就是两面不讨好,与蒲巴甲站一起显得老气,与濮存昕站一起显得轻浮,只好说他是本次电影节着装最糟糕的男人了。

  四、着装风格最怪异的女星

  大概许多人都不会想到这个称号居然会给梁咏琪,但是她这次穿的灰色单肩吊带晚礼服的样式非常象希腊神庙的女祭祀,特别再配合上那条诡异的腰带、单肩吊带连接处的环状连接装饰物、左侧裙摆样式复杂的手工褶皱、以符号做装饰的金色高根鞋……这所有的特色加在一起,梁咏琪怎么看都是一个刚从神庙里跑出来的灰袍女祭祀(估计比白袍祭祀的等级还是要低那么一点点),而且那种轻薄贴身的面料使她在行走、转身的时候小腹和腰侧的一些缺点暴露无疑。其实我倒一直觉得她曾经做近乎中性装扮的那个时候最美丽。

  五、着装风格中庸的两位女星

  李冰冰徐若宣,这次都是以黑主色调的低胸长裙打扮出场,但是细节却有有许多不同,李冰冰的黑色长裙是整体黑色加上白色内侧镶边,而且胸前的钻饰扣式设计可以算是神来之笔,摆脱了整体风格的沉闷。

  徐若宣的长裙则另辟蹊径,胸部部分采用了蕾丝,下摆部分则是轻度透明的纱质面料,除此没有任何多余装饰,与长裙简洁造型搭配的是水滴形耳坠和比较“朴素”的发型。

  另外如果注意看看《云水谣》宣传现场时李冰冰与徐若宣的合影就会发现,她们俩那天穿的鞋子,在红地毯上各自穿的也是这一双,这大概也算一种不约而同吧?

  六、着装最不用心的女星

  刘亦菲大概是唯一没有专门考虑服装的女星,因为第六届金鹰电视艺术节她的服饰与这次电影节的完全一样,甚至连一些手上和手臂的小饰物都完全一样,这大概算是非常投机取巧的行为了,只是不知道同样的服装下次会在什么时候出现?不过起码这样该算是一种很节俭的行为啊。幽灵狐狸爪/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