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徐帆新片《鸡犬不宁》专题 >正文

《鸡犬不宁》热映 李易祥进入影迷大视野(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1:04 新浪娱乐
《鸡犬不宁》热映李易祥进入影迷大视野(组图)

《鸡犬不宁》李易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鸡犬不宁》热映李易祥进入影迷大视野(组图)
李易祥

  新浪娱乐讯 号称今年第二块“石头”的《鸡犬不宁》(blog)已经在北京、上海、杭州和郑州四座城市优先上映,取得不错的口碑和票房,而片中的第一男主角李易祥因精彩的演技也引起了大众的关注。

  虽然并不为大众熟知,但李易祥绝对是圈内有口皆碑的实力演员,3年前,他主演的《盲井》就曾获得柏林电影节银熊奖,而5年前的威尼斯电影节上,《车四十四》在他和龚
蓓?的精彩演绎下也获得了评委会大奖。冯小刚筹拍《集结号》时,因看到他在《鸡犬不宁》中的精彩表现,亲自打电话邀他面谈主演事宜,但最终因为种种原因未能达成合作。“后来听说定了陈建斌,但最后陈建斌也与《集结号》失之交臂,看来我们还需要继续努力!”李易祥透露,知名度不够是自己落选的一大原因。

  李易祥在影片中饰演“斗鸡爱好者”马三,面对失业和妻子决意出国的压力,马三选择了从容豁达的生活态度,虽然自己生活艰辛,却仍不时对他人施与帮助。在李易祥朴实而不失幽默的演绎之下,马三的角色成为电影中最大的亮点和笑点,影片以多个人物多条主线平行发展,徐帆、李易祥、小香玉等人的戏份基本平分,但只要有马三出现,必然会带出很多戏剧性的场面和笑果。在最近媒体对《鸡犬不宁》的观影调查中显示,有70%的观众最喜欢片中李易祥饰演的马三。

  对于观众的厚爱,李易祥表示,希望通过《鸡犬不宁》能够获得更多大众的认可,以往的《盲井》和《车四十四》虽然在国外获奖,但是却均未能在国内公开渠道发行放映,此次能够在大银幕上公开以主演身份亮相,对自己的演技和努力是相当的肯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