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拍戏吻曾恺玹7次 直呼“好害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09:30  新浪娱乐
周杰伦拍戏吻曾恺玹7次直呼“好害羞”(组图)

曾恺玹周杰伦在《不能说的秘密》中,有清新的演出。博伟供图

周杰伦拍戏吻曾恺玹7次直呼“好害羞”(组图)

曾恺玹为了拍照,特别作新造型。赵文彬/图

  《不能说的秘密》中,与周杰伦在音乐教室中亲吻的漂亮宝贝曾恺玹,昨天听说周杰伦与桂纶镁戏外谱出“伦纶恋”绯闻时,觉得有点惊讶,她说:“我不知道耶,因为我跟桂纶镁只有一场对手戏,没注意太多。”

  因为这部电影,曾恺玹一夕看涨,片约、代言不断,她十分感谢周杰伦这位大贵人,昨天她受访时透露,周董私下是个内向的魔羯座男孩,两人NG7次拍完吻戏后,周董涨红脸直呼:“好害羞、好害羞。”

  今年23岁、

金牛座的曾恺玹,是个开朗、笑容灿烂的女孩,《不能说的秘密》上片以来,身边的亲朋好友,最常问她的问题是,“跟周杰伦接吻是什么滋味?”曾恺玹的回答像放录音带:“第一次拍电影已经够紧张了,哪有心情去感受什么滋味,我唯一想到的是,会不会被周杰伦的粉丝打?”

  幸好曾恺玹在片中的角色,只能算是周杰伦与桂纶镁之间“不知情的第三者”,不会让粉丝讨厌,曾恺玹说,这都要感谢“周导”,周杰伦见过曾恺玹之后,把片中角色性格改得与她本人一样,有点迷糊、讨喜,而非厉害的第三者,周杰伦要她在片中顶多生气、难过,不要哭,周杰伦认为,桂纶镁在片中已经哭得很伤心,曾恺玹不必加入哭的行列,否则电影会太悲情。

  曾恺玹说,周杰伦是思路很清楚、具有权威的导演,他很有自己的想法,但也愿意听取别人的意见,他虚心跟摄影师、灯光师讨论,连曾恺玹的对白,也会以让曾恺玹讲得最顺口为主。

  跟周董合作的女生,常难逃周董释放电流,曾恺玹说:“在拍片现场,周杰伦是个严谨的导演,我没办法以偶像的角度去看他,只希望自己别演得太差,所以没被周董电到。”令曾恺玹印象深刻的是,第一次见到周杰伦时,周杰伦以风趣的语调说:“哟,不错。”赞美她时,令她感受到周杰伦

幽默的一面。 联、李韶明/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