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陈嘉上《四大名捕》开机 邓超联手刘亦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10:53  新浪娱乐微博
陈嘉上“秘炼”四大名捕 陈嘉上“秘炼”四大名捕
《四大名捕》“包城”开工 《四大名捕》“包城”开工
陈嘉上在现场 陈嘉上在现场
片中场景“长乐坊” 片中场景“长乐坊”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陈嘉上导演的电影《四大名捕》正式传出了开拍的消息。该片汇聚邓超刘亦菲郑中基邹兆龙黄秋生等出演,导演陈嘉上将全新演绎香港著名武侠小说家温瑞安笔下的经典人物——冷血、无情、追命、铁手。

  陈嘉上:

  “特殊能力”挑战主演

  《四大名捕》作为温瑞安的代表作风靡华人世界,此前,也有相同题材的影视剧被搬上荧屏、银幕。经过多年筹备,导演陈嘉上想要独辟蹊径,为观众奉上一部不同以往的“动作巨制”。陈嘉上表示,“电影《四大名捕》中,冷血、无情、追命、铁手四位传奇名捕被注入了更多的活力,角色更加生动,个性也更为鲜明。

  之前就曾有媒体报道,刘亦菲进组筹备时需要训练与小动物对话。片方透露,影片中确实会有“动物演员”的身影。而且,能够与动物交流的还不仅是刘亦菲饰演的“无情”一人,邓超出演的“冷血”也具有类似的天赋。对此,导演陈嘉上解释,“影片中每位名捕都有着截然不同的绝技,其中也会有一些比较特殊的能力。目前来看,几位主演都比较喜欢这些“秘技”,但这对他们的演技也产生了很大挑战。”

  邓超:打得过瘾

  受伤也值

  目前,邓超、刘亦菲等主演已经正式进组。曾经在电影《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中初试动作戏的邓超对《四大名捕》的打戏期望很高,据说邓超入组之后就积极配合武术导演训练,并且大部分动作戏都亲自上阵。就算与武师对戏时出现一些擦碰,邓超也毫不在意。甚至曾在现场表示,“打得过瘾,磕磕碰碰也值得。”

  据悉,《四大名捕》在浙江象山影视基地取景,剧组包下了该影视基地的主体建筑,近百位工作人员耗时一个多月才将影视城“改造”完成。邓超、刘亦菲、郑中基、邹兆龙、黄秋生等主演陆续进组之外,片方还透露,《四大名捕》还汇集了很多位颇具实力的演员,内地当红演员吴秀波、香港金牌演员邓萃雯以及江一燕成泰燊、吴映洁(鬼鬼)都在其中。

分享到:
  • 新闻中方:钓鱼岛系中国神圣领土决不许买卖
  • 体育温网-小威第五度折桂 成第7位30+冠军
  • 娱乐汤嫂突袭提离婚 阿汤哥措手不及
  • 财经四川彭州农民发现乌木被收归国有引争议
  • 科技传iPad mini比新iPad薄近25% 9月量产
  • 博客方舟子:为何死后没灵魂 柴静:英国奇遇
  • 读书延安往事:林彪没离婚就与叶群再婚
  • 教育港校内地招生十年:“高烧”已退魅力尚存
  • 育儿预产期过一两周出生的宝宝更聪明
  • 健康夏季如何防治红眼病 防暑降温攻略
  • 女性奢侈品不为人知的秘密 高圆圆最美造型
  • 尚品贵比黄金的美味鱼翅 入门级腕表常识
  • 星座周刊下周言行不一 测你生活死角
  • 收藏5千万翡翠镯只值5百万 顶级黄龙玉仍坚挺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