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香《黑执事》秀F杯巨乳 全裸露三点(图)

2013年07月01日14:18  新浪娱乐 微博
优香在《黑执事》中扮相 优香在《黑执事》中扮相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周刊实话》杂志爆料称,优香将在明年春季上映的电影《黑执事》中上演全裸入浴戏,三点尽露秀F cup巨乳,还会有露毛镜头令人期待。

  《黑执事》根据人气漫画改编,由水岛宏和刚力彩芽主演,讲述完美的恶魔管家塞巴斯蒂安和女扮男装富家少爷幻蜂汐璃的故事。优香在片中饰演幻蜂汐璃的姑姑,影片于今年四月开拍,优香的全裸入浴戏是最近拍摄的。由于优香要全裸上镜,摄制组对场地进行戒严,不过她本人倒是很大方,非常大胆地全裸拍摄。

  据一位知情人称:“优香非常专业也很豪爽,她自己提议为了真实感,不贴胸贴等遮蔽物直接拍摄。听说正式拍摄的时候,有一瞬间优香漂亮的粉色乳头还有整个下体都能清楚看到。”

  优香这次饰演的姑姑是非常重要的角色,一位电影界相关人称:“这个姑姑是39岁单身女子,是一位知性性感的美女,为了体现出这种感觉影片设置了一场奢华入狱戏。虽然优香是第一次在电影里拍沐浴戏,但是她对于这个刺激的角色非常感兴趣。”

  对于拍摄过程,这位相关人还透露:“始终保持着放松表情的优香似乎要用自己的性感挑逗男性一样,几次在浴缸的玫瑰花瓣中露出丰满的乳沟,她还把双腿交替,像跳脱衣舞一样把大腿露出水面,惹人遐思。大腿露出的角度几乎让人看到阴毛,在场的男职员都忍不住要有反应了。”

  优香的F cup巨乳进入30岁后更加成熟,据一位电影界人士称:“优香泡在浴缸里的时候,有时候胸部会露出水面,上面遮着一些玫瑰花瓣,几乎可以从花瓣中间看到粉色的乳头。”(布布)

(责编: Louis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