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前的五分钟》刘诗诗教三浦说情话

2014年10月20日23: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0月20日,由电影导演行定勋执导,刘诗诗[微博]、三浦春马[微博]、张孝全[微博]领衔主演的电影《深夜前的五分钟》在京举行首映礼。日本人气演员三浦春马在发布会现场极具亲和力,不停展现自己所知的中文,在一旁的刘诗诗应要求教三浦说起情话:“山无棱,天地合,乃敢与君绝。”

  三浦春马秀中文 导演爱其青春热情

  三浦春马在从日本来中国拍摄前,曾经接受过中文的学习,前后学了三个月左右,发布会当天三浦也自台上用中文打招呼,引发现场影迷的尖叫。主持人问起三浦,在中国拍戏印象最深的是什么?三浦说:“印象深刻的事是,在日本没坐过电动车,在上海坐着电动车,第一次想到了电影中骑着车的画面,但当时坐电动车和那一刻做电动车,却呈现出不同的场景和故事,觉得很开心。”谈起三浦饰演这个角色最吸引自己的地方,三浦说:“阿良是一个温柔的角色,也为爱而痛哭,事实上他有不为人知的过去。”三浦饰演的阿良,手上的手表一直带着,而时间会调慢五分钟,这也跟他的过去有关系。

  导演行定勋选定三浦春马,也是因为其独特的热情和魅力:“三浦在日本有丰富的演绎经验,这次能够一起跨越国境,在中国共同拍摄一部电影,是因为我的直觉认为,他能一起跟我分享这种热情。而他本身的性格也和阿良非常吻合,个性率真、对待事物诚实坦诚。”

  三浦春马现场不仅一直亲切微笑,更和中国演员刘诗诗学起了情话:“山无棱,天地合,乃敢与君绝。”

  刘诗诗赞三浦清澈干净 张孝全要与三浦演情侣

  刘诗诗是本片女主,她不仅饰演一对双胞胎姐妹,而且片中充满悬疑色彩,在这对姐妹经历了海啸之后,其中一位回来而另一位遇难,至于回来的是姐妹谁?则是本片的重要悬疑所在。刘诗诗在现场谈论对两位男演员的印象时说:“三浦是非常清澈干净的感觉,他的眼神给我很多信息。而孝全稳重踏实,给我很多帮助。”

  刘诗诗饰演的若蓝,是三浦饰演的阿良的情侣,而妹妹如梅则是孝全的女友。刘诗诗说若蓝是一个外表文静,内心却十分不同的女孩子。至于回来的第三人是姐妹谁,则是本片的重要悬念之一。   

  张孝全是台湾公认的“治愈系男神”,在《深夜前的五分钟》里,张孝全饰演一名风度翩翩的电影制片人,与三浦春马分别爱上了刘诗诗饰演的双胞胎。发布会现场,当张孝全被问及下次要不要和春马演一对时,他也爽快回答“行”。三浦出马则尴尬的说:“这种机会应该没有吧。”

  刘诗诗还在发布会上说,《深夜前的五分钟》的幕后阵容让她眼前一亮:“我觉得不接就是失去了一次挑战,无论是导演、剧本、题材还是男演员”。而刘诗诗饰演的双胞胎姐妹也让其过足戏瘾,演艺了多重人生。

  影片将在10月23日正式上映。(魏頔/文 郑福德/摄影 陈植/视频)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刘诗诗深夜前的五分钟三浦春马深夜潜深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