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为赵薇庆生 捏脸公主抱欢乐多

2013年03月11日10:4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晓明热情抱赵薇 黄晓明热情抱赵薇
黄晓明公主抱赵薇 黄晓明公主抱赵薇

  新浪娱乐讯 赵薇[微博]的导演处女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将于4月26日在全国公映,近日赵薇携剧组主创人员做客《鲁豫有约》。节目组还有意请来了赵薇的大学同学及初高中同学。作为赵薇的大学同学黄晓明[微博]也带着蛋糕现身录制现场,两人一会捏捏脸玩抱抱,亲密无间。

  赵薇的导演处女作将于下月登入全国影院,赵薇近期也是在不遗余力的宣传自己的作品,好朋友兼大学同学黄晓明也加入宣传赵薇电影的行列。据悉黄晓明曾承认自己在大学时代追求过赵薇,不过遭到了拒绝。虽然做不了情侣,两人也一直维持着很好的朋友关系。此次赵薇做客《鲁豫有约》,据悉一直在治疗脚伤的黄晓明拄着拐杖、两夜未眠带着订制蛋糕赶到录制现场,为3月12日生日的赵薇庆生。

  《鲁豫有约》节目组安排的赵薇的大学同学会及初高中同学会。作为赵薇的大学同学黄晓明、何琳[微博]、祖峰及老师崔新琴都来到了录制现场。从曝光的现场照片看来,黄晓明拄着拐杖亮相现场时,还来不及放下拐杖,赵薇便兴奋的扑在了黄晓明的怀里,而黄晓明则满面笑容的拥抱着赵薇。在随后的聊天中赵薇还调皮的捏捏黄晓明的脸,黄晓明低头羞涩的笑。最后拖着伤腿的黄晓明还意兴阑珊的给赵薇来了个公主抱,美人在怀,神马粉碎性骨折都是浮云。

  赵薇也表示被黄晓明的深情所感动:“我也再次被深深感动,不眠不休从怀柔片场赶到我节目现场,青春岁月让你的魅力闪亮到无法阻挡 @黄晓明。”此外赵薇还专程发微博感谢大学同学及老师们,“谢谢@黄晓明 和我们最有爱的电影学院96班,和我们的@崔新琴 老师!感谢全班同学对我的支持帮助!”见此情景,网友们不由得想起黄晓明16年前向赵薇表白遭拒一事,网友“骁潇”感慨称:“有件世上最遗憾的事情莫过于赵薇成了黄太,但却不是@黄晓明 太太”。(程兴家/文)

(责编: 雨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