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破3亿 赵薇杨子姗被侃Twins

2013年05月02日00:5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杨子姗与赵薇合影 杨子姗与赵薇合影

  新浪娱乐讯 赵薇[微博]的导演处女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于2013年4月26日全国公映。光线总裁、片子的投资方之一王长田[微博]于5月1日17点零8分第一时间公布最新票房量,称“已过三亿”。赵薇也通过新浪微博晒出和杨子珊的合影,并赞叹“青春最美好年华我们相遇!”照片中的赵导和杨子姗[微博]看上去非常像,有网友调侃二人“撞脸”,像是Twins。随后,杨子姗也转发此微博并回复,表示感谢“谢谢你!最美好的人儿!”

  5月1日,《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的投资方之一、光线传媒有限公司总裁王长田,通过微博公布票房,称“截至下午五点之前,票房已过三亿”。这样算来,《致青春》在不到6天的时间里,揽下了超过3亿的票房。

   《致青春》中的杨子姗性格勇敢活泼,对待爱情敢爱敢恨,很多人都认为,她所扮演的角色恰是年轻时的赵薇的翻版。 1日晚,赵薇通过新浪微博晒出自己和杨子姗的合影,并发表微博感叹:“青春最美好年华我们相遇!那份真、那拙、那份炙热的爱,是值得永远相随!对于未来,只有庆幸我们曾经拥有过现在的自己 ,哪怕不完美,有何妨!因为时光永远那么坚定的一去不复返!让人唏嘘,让人黯然神伤,让人淡然一笑。最终一切 灰飞烟灭!云淡风轻?生命玩味不穷啊!关键用什么态度玩啊!”还特意@杨子珊。照片显示,两人均留着披肩长发, 头挨头,表情温馨而甜蜜。此照片一出,有网友留言“你俩很像”。 

  随后,杨子姗也在22点4分转发此条微博,并表示感谢,称:“谢谢?你的不遗余力!谢谢?在我最好的年华遇见你! 亦如你爱护我般,我也那么那么爱你!谢谢你!最美好的人儿!”

  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改编自辛夷坞的同名小说,是赵薇的导演处女作,也是其在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研究生的毕业作品,电影的粗剪版被北京电影学院评为99分,创下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硕士生毕业作品历史最高分记录。(弥尔)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