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和萧定一争拍《冲上云霄》电影版

2013年08月01日10:03  新浪娱乐 微博
《冲上云霄2》热播,张智霖吴镇宇扮有型机师 《冲上云霄2》热播,张智霖吴镇宇扮有型机师
十年前《冲上云霄》收获良好口碑 十年前《冲上云霄》收获良好口碑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剧《冲上云霄II》播出以来,收视最高曾达35点(约225万观众),由于剧集受欢迎,无线与导演萧定一[微博]不约而同欲开拍电影版,前者希望原班人马主演,后者主打Cool魔张智霖[微博](Chilam)和Sam哥吴镇宇外,还想加入另外两大帅哥黄晓明[微博]与古天乐[微博]出演飞机师,女主角属意薛凯琪[微博]和雨侨演空姐。同时被两边相中,令张智霖左右为难,Chilam称最好双方合作开拍。

  据港媒报道,张智霖和吴镇宇因演出无线剧集《冲上云霄II》人气急升,萧定一的中国3D数码娱乐公司想趁势开拍电影版,月前他已经与两位主角谈好,准备明年初开拍,制作成本约5000万人民币,除镇宇和张智霖外,还打算加添电影明星参加演出。殊不知无线制作部也有意将该剧改编成电影版,沿用原班人马演出,影片若闹双胞,只会难为了张智霖和吴镇宇,因两边都有意请他们演出。

  萧定一不介意与无线合拍电影版

  昨日(31日),港媒联系到萧定一,问他是否知道无线也有意开拍《冲》片?他在电话中说:“几个月前我同Chilam、镇宇说这个戏时,其实都有听到无线好像都有意拍电影版,我当然不想‘撞片’啦!如果无线不介意,我乐意同无线一齐合作搞这个片,这样演员就不怕‘顺得哥情失嫂意’,推哪一边都不好。”

  邀古天乐黄晓明加盟主演

  如果无线坚持自己开拍,萧定一会否担心无线不卖版权给他呢?对此,他说:“我当然不想各有各拍啦,但如果无线坚持自己拍,我们也只能自己搞,基本上冲上云霄这四个字是没有版权的,只要我这部戏不复制无线剧情以及剧中人物名就没侵犯版权。”另外,媒体问他除了张智霖和吴镇宇外,还会邀请什么人演出?他说:“剧本都没出,等出了剧本后先可以定下演员,古天乐同黄晓明都很适合当飞机师,女主角我觉得薛凯琪同雨侨都适合做空姐。”至于导演,萧定一表示属意《不二神探》导演、资深电影制作人崔宝珠的儿子王子鸣。(JZB/文)

(责编: 雨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