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锦鹏筹拍新片 《色戒》美术设计加盟

2013年10月08日16:21  新浪娱乐 微博
关锦鹏与朴若木为新片《放浪记》开会 关锦鹏与朴若木为新片《放浪记》开会
朴若木曾为《色戒》、《胭脂扣》、《阮玲玉》、《红玫瑰白玫瑰》等负责美术设计 朴若木曾为《色戒》、《胭脂扣》、《阮玲玉》、《红玫瑰白玫瑰》等负责美术设计

  新浪娱乐讯 8日下午,星美集团董事长覃宏在新浪微博上发了电影《放浪记》筹备小组的工作照,导演关锦鹏[微博]围坐在桌子旁,曾执掌《色戒》造型美术的朴若木给大家阐述介绍《放浪记》的美术理念,覃宏在微博里称他为“电影美术大师”。

  据介绍,电影《放浪记》由关锦鹏执导、李樯原创剧本,女主角赵薇[微博]是影片核心人物,还有陈冲[微博]、日本的瑛太、韩国的朱镇模[微博]等加盟影片。出现在覃宏照片中的朴若木,曾负责《色戒》造型和美术设计,是香港著名电影美术造型设计师叶锦添[微博]出道时的师父,作品《胭脂扣》、《阮玲玉》、《红玫瑰白玫瑰》、《人在纽约》屡获大奖。

  (菇仔/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