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回应假唱质疑:台风影响录备播带

2013年10月07日22:3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好声音回应假唱质疑称是备播带 好声音回应假唱质疑称是备播带

  新浪娱乐讯  本季《中国好声音》四强选手金润吉、萱萱、李琦、张恒远将与他们各自的导师庾澄庆、那英、张惠妹、汪峰在今晚(10月7日)将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角逐之战,备受期待。可就在开场16强演唱的《龙的传人》时,网友质疑是假唱,选手对口型。随后,“南都全娱乐”通过新浪微博上传了此段视频的回放,视频显示,节目中选手一个个表情浮夸、僵硬、夸张的明显,甚至有的口型慢半拍有的快半拍,对此,遭到网友的一致谴责。稍后,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在现场回应了假唱质疑,称是因为台风影响,信号受到干扰,音画不同步,播出的“实为备播带”。

  10月7日21点28分,“南都全娱乐”通过微博曝光了《好声音》第二季总决赛在开场节目中16强选手假唱的视屏回放,视屏中显示,姚贝娜第二个唱的时候还蛮期待的,可是越往后面越觉得不对,一个个表情浮夸、僵硬、夸张的明显,一个个麦克风全都堵在嘴上,口型有的慢半拍有的快半拍;最狠的是华少介绍导师时,学员们的合唱顿时像被遥控台调音一样“咻”的变成背景伴奏一样低等等,各种明显的假唱对表情证据不胜枚举。此段假唱视频曝光后,遭到网友一致谴责,有网友称:“要是假唱还不如不唱,不要用这个作开场。”也有网友失望的表示:“上来就这么假,一下子就搞的没什么热情看了。”纷纷要求作出解释。

  对此,“南都全娱乐”在稍后的21点32分再次帮忙作出解释,称实为备播带,透露:“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在现场回应了假唱质疑:因受台风影响,信号受到干扰,出现了音画不同步的情况,于是紧急切换了下午备播带的部分播出,而下午录唱时为了保护学员嗓子,并未让学员真唱。节目组一定会吸取教训,如果再出现音画不同步的情况,就会播出宣传片代替。”(我是弥尔)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