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订制》顺利过审拿许可 19日公映

2013年12月10日21:4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私人订制》12月19日如期上映 《私人订制》12月19日如期上映
王中磊晒出公映许可证 王中磊晒出公映许可证

  新浪娱乐讯 10日晚,华谊兄弟[微博]总裁王中磊[微博]在新浪微博中透露,影片《私人订制》几经周折终于拿到了电影公映许可证,将于19日正式上映。

  近日,原定于19日上映的电影《私人订制》频频传出未过审消息。有知情人士透露,片中范伟[微博]台词涉及敏感词汇,公映日期或被推后。本月6日,王中磊在微博中承认电影因有部分内容还在做最后调整,尚未送技术审查,并表示原定于12号的首映式改期17号,19号全国公映时间不变。

  离19号越来越近,正在公众质疑《私人订制》是否能够如期上映时,王中磊通过新浪微博发来了好消息。他在微博中写道:“幸福总是比较曲折的,不过也因为曲折才叫幸福!喝一杯吧,19号见 !”随文,他还发布了两张图片,一张是他举杯微笑的照片,一张是公映许可证的图片。从公映许可证上可以看到,《私人订制》时长共119分钟。

  (高嘉阳/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