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峰与吴千语蜜月9日嘴角含春 传花百万

2013年12月11日04:4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峰独自推行李嘴角含春 林峰独自推行李嘴角含春
吴千语先行现身 吴千语先行现身
吴千语出席活动 吴千语出席活动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峰与女友吴千语(千语BB)向来喜欢出埠拍拖,日前二人结伴到日本豪花百万旅游庆祝林峰34岁生日,对足九日享受二人世界的峰语昨日从大阪返港现身机场,二人虽面露倦容,但不禁嘴角含春,爱惜女友的林峰还独力推着大堆战利品,看来此行玩得十分尽兴。

  本月8日是林峰的34岁生日,日前林峰与吴千语前往日本甜蜜庆生,昨日二人结束九日旅程由大阪返港,不过,他们就玩前后脚出闸,约下午一时四十五分,千语BB先独自现身机场,她未有任何行李,只拿着手袋,非常轻便,问到如何跟林峰庆祝生日时,她即忍不住甜笑,而问到有否在当地购物?她礼貌地表示:“下午有活动,到时先回应。”

  男方出全数

  而林峰相隔十分钟现身,身为廿四孝男友的他独自推着两人行李,包括三大箱行李以及一个黑色大纸袋。林峰一脸倦容,问他玩了九日是否很开心,他坦言:“正常。(预支蜜月好开心?)正常。”此时他不禁面露笑容,嘴角含春,表现风骚。问到如何庆祝生日?他说:“只是食饭。(没有送礼物?)吃顿好的。(旅程花了多少钱?)不一定要贵才开心。”而据知今次旅行的使费全由林峰出钱,共花百万元。另有网友见到林峰在日本的时装名店Maison Martin Margiela购物。

  吃怀石料理

  昨日千语BB落机后便出席公开活动,对于报道指她送自己给林峰作生日礼物?她无奈说:“我觉得没什么好写,好平常的活动,都是一块食饭行街。”她不肯透露送什么礼物给男友,只说:“我们去一间很难定位的餐厅吃怀石料理。(吃饭有无五位数字?)不是便宜和贵的问题。”

  至于有指二人在酒店房缠绵十八小时?她澄清:“是去旅行,没理由腻在酒店房。”问到圣诞如何庆祝?她称要工作,但会与男友食饭庆祝。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