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3》Neil顾准定妆 两大帅男养眼

2014年01月13日21:0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郭敬明[微博]执导、和力辰光出品,杨幂[微博]、柯震东[微博]、郭采洁[微博]、陈学冬、郭碧婷、谢依霖领衔主演,李贤宰、锦荣、任佑明、王琳[微博]、姜潮[微博]、商侃、杜天皓主演的电影《小时代3》,近日再次曝光一组新角色Neil、顾准的定妆照,两位男星新面孔一个卖萌,一个耍帅,相当养眼。

  影片《小时代3:刺金时代》中的新增两名角色Nei和顾准。原著中,顾准是郭采洁扮演的顾里的亲弟弟,而Neil则是顾里的表弟。原著中高调俊美、无人能及的“Neil”扮演者为韩国演员李贤宰,在此次曝光的定妆照中,他五官深邃,可爱阳光,一袭艳红色印花西服着身,与小说中Neil的形象十分吻合。此组暖色系定妆照中,他不时做出的可爱卖萌姿势,让人忍俊不禁,大展暖男的温柔魅力。

  而“顾准”的扮演者任佑明,一经宣布饰演“顾准”一角就备受关注。其高大英俊的形象,举手投足流露出的贵族气息,也让众人对他期待满满。定妆照中的任佑明,眼神深郁静默无言,颇有神秘魅力。他更主要以深色系西装出镜,格调高贵,十分有型。

  关于这两位新晋加入“小时代家族”的演员,导演郭敬明表示:“一个是冷酷神秘的黑衣人,一个是活泼搞怪的美少年;一个是冰霜怪客,一个是彩虹骑士;一个是没头脑,一个是不高兴。他们吵闹,斗嘴,针锋相对却又默契联手。”此次在曝光单人定妆照的同时,还曝光一款“Neil”和“顾准”的合影,画面中任佑明单手搂住李贤宰脖子,而李贤宰做出羞涩姿态倚靠在任佑明身上,温暖互动间二人默契十足。(TG/文)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