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宗师》包众奖 网友:开表彰大会?

2014年04月13日23: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4月13日,第33届香港金像奖在香港举行。本届金像奖中,最佳编剧、最佳动作设计、最佳男配、最佳女主全部颁给电影《一代宗师》,使其包揽了整个金像奖的半壁江山。网友齐呼:金像奖简直成了《一代宗师》的表彰大会!

  横扫金像奖的《一代宗师》,此前也在各个奖项上摘得头筹,女主章子怡[微博]更是因宫二角色拿奖拿到手软,不过,本届金像奖再次青睐《一代宗师》,也被网友在微博上频频吐槽:“今晚金像奖可以改名叫一代宗师表彰会了。”

  更有不少网友打趣王家卫获得最佳编剧奖,简直是对王家卫的调侃,因为……这个家伙拍片子,从来没有现成的剧本给演员啊!

  还有网友吐槽金像奖越发沉闷:“我觉得金像奖真是没有金马有意思,首先节目上就没有金马有创意,不引人注目,不好看。第二就是主持人不怎么样,刘嘉玲[微博]得影后那届金像气氛很好,但是这届真是够沉闷,主持人都和台下没有互动,也看不见台下坐着的嘉宾的表情。就一个劲儿的在那儿颁奖、说获奖感言,无趣。总之一代宗师是大赢家就对了。”

  金像奖成为《一代宗师》的特辑已是毫无悬念,看来宫二念念不忘,金像奖必有回响啊。(魏頔/文)

(责编: 颜芥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