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姨陆毅片场斗地主 起身出牌玩到high

2014年04月11日10: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雪姨陆毅片场斗地主 雪姨陆毅片场斗地主
雪姨起身出牌 雪姨起身出牌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宫锁连城》在湖南卫视热播,主演之一的“雪姨”王琳在微博上曝光了拍戏间小伙伴们玩耍的情景,并@于正:“算是爆料吗?”照片中,“雪姨”和陆毅等人穿着古装戏服,围坐在一个小方桌前,玩斗地主扑克游戏。而雪姨身穿暗红色的绸缎服,贵气逼人,着实有地主范儿的资本,玩到high时,雪姨甚至起立打牌,玩得不亦乐乎,根本停不下来……

  于正看到后,觉得不算什么爆料,甚至希望雪姨来点猛料:“这是你们每天必备的娱乐项目,横店人尽皆知,没有爆的价值,来点价值的!”雪姨随后表示:“哈哈,这已经是最大尺度爆料了。”

  网友看看纷纷表示真有喜感。网友“幽默搞笑大王”:“姨妹,快出牌。我等的花儿都谢了~~”网友“原来是你万花筒”还给雪姨出招:“雪姨!炸他炸他!”

  (果果)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