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谋女郎张慧雯开微博 淡妆马尾小清新

2014年04月21日14: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慧雯淡妆首度出席《归来》发布会 张慧雯淡妆首度出席《归来》发布会
《归来》张慧雯饰演丹丹 《归来》张慧雯饰演丹丹

  新浪娱乐讯  张艺谋导演的电影新作《归来》一直备受期待,不仅是有巩俐、陈道明等大牌的加盟,新一任谋女郎张慧雯的曝光也引来关注。

  今日,新任谋女郎张慧雯开通微博,“大家好,我是张慧雯,电影《归来》的发布会马上就要开始了,我们一会见!”照片中,张慧雯身着白色无袖白色连衣裙,扎着简洁的马尾,化着淡妆,层层裙摆的设计,让张慧雯看起来清纯可人。

  网友纷纷赞漂亮,更有网友表示很像当年的章子怡,“好美的鹅蛋脸,好像当年父亲母亲时的子怡,有张导的调教,相信你在电影里的表现一定很精彩,期待ing……”更有男网友开玩笑表示想当“谋男郎”,“你为什么会这么幸运捏?帮忙问一下张导,下次拍电影需不需要谋男郎,如果需,一定要找我噢!”

  (果果)

(责编: 雨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