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大脚cos白发美少女 变身崔始源母亲

2014年04月21日11: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谢大脚”于月仙由乡村大妈变身cosplay少女造型 “谢大脚”于月仙由乡村大妈变身cosplay少女造型
于月仙变身美少女 于月仙变身美少女
于月仙与好友可爱自拍 于月仙与好友可爱自拍
《亿万继承人》崔始源背“谢大脚”剧照 《亿万继承人》崔始源背“谢大脚”剧照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电视剧《继承者们》热度刚刚退却,中国版《亿万继承人》顺势来袭,《乡村爱情》中的“谢大脚”于月仙由乡村大妈变身cosplay少女造型,这次她扮演的是男主角“喜旺”崔始源的母亲。

  昨日,于月仙在微博分享了自己的最新造型,感叹原来自己可以演苦情戏码,“今晚夜戏《亿万继承人》其中三场戏连拍、重场戏、剧中情感表达是悲伤、伤感、心碎、心痛、纠结、无奈、不舍等等,各种情绪交织在一起,没想到拍摄过程超级顺,眼泪哗哗、泪如泉涌、泪奔到怎么拍,摄影机怎么换角度拍、泪水都给力,而且对手戏演员是外国人,他们说什么我都听不懂,挑战自我极限啊。”照片中,于月仙戴着白色bobo头假发,打造出锥子脸、大眼红唇的芭比造型,脖子上戴着丝巾,挂着老花镜,造型抢眼。

  她也表示感谢李少红[微博]对自己的启用,搞笑调侃“思密达”,“另外,这些年大家都把我当喜剧演员?事实证明,今晚的拍摄我完全是一名悲情剧的演员啊。编剧老师你写的这个剧中人物、让我的创作灵感倍增、喜怒哀乐各种发挥,过瘾!你在韩国那边知道吗?超爱剧中人物‘杨素萍’思蜜达,@李少红 感谢您对我的大胆启用。”

  网友纷纷表示造型“好酷”“白发魔女啊”。

  (果果)

(责编: 颜芥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