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寒导演处女作《后会无期》首曝海报

2014年05月28日21:3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后会无期》首曝海报 《后会无期》首曝海报

  新浪娱乐讯 韩寒[微博]历时三个月拍摄的处女作电影《后会无期》近日杀青。5月28日20点37分,韩寒通过微博曝光此电影的第一款海报,并透露明天会公布第一款预告片和档期,称:“这是《后会无期》的1号海报。明天大家就会知道画面里的物体是什么。预告片中有几句话受到了NASA的Instagram以及一位叫琢磨先生的朋友微博的启发,在此感谢。放心,电影是彩色的。从这张海报中直上云霄的一道粉色开始,我们告别黑白。定档预告片,明天上午9点见。保佑我不要上传错视频。”

  海报显示,电影的名字《后会无期》非常醒目,远处天边云朵放肆的翻滚,地面放着卫星接收机倒影水中,长长的铁塔直上云霄,而最显眼的是海报中间一颗亮晶晶的粉色光芒从天空射向四周,整个海报看上去非常的大气。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表示“期待早日上映!”(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